剩男PK离婚男 谁更优良?(图)
2010年02月24日 09:56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实,我对“剩女”称谓十分反感。明明活泼可爱的女人,咋被罩上“剩女”帽子?一下子,似乎成了社会主义遗弃品。瞧着瞧着,女人难受,我也难受。然而,我对此无可奈何,找不出好听的称谓取而代之。难道叫“老女人“么?更加龌龊。所以,只能委屈一下活泼可爱的女人,继续容忍“剩女”帽子。

剩男PK离婚男 谁更优良?(资料图)

言归正传,说一个剩女的苦恼。她,长得婀娜多姿,属于领子白白行列。至今未嫁,并非因为嫁不出,而是不知嫁给谁才能达到最高境界。摆在她面前,有两类男人。一类与“剩女”相对,叫“剩男”。一类叫“离婚男”。如此称谓,我并无贬意,纯属为了叙述方便。目前,她正在两类男人中徘徊来徘徊去,不知所向。不过,她个人意愿比较偏向离婚男。理由似乎还挺充分,如下。

1.说剩男。剩男之所以为剩男,大多因为不被社会接受,没有什么立足能力,没有什么社会地位,女人都不愿意嫁给他们,所以他们就“剩”了下来。并且,他们对婚姻拿不出成熟见解与行动,比较稚嫩。一旦他们背负的经济压力与家庭压力加重,他们就会慌不择路,甚至崩溃。

2.说离婚男。离婚男之所以离婚,因为能够正视婚姻,属于正常男人。他们的经济能力与家庭基础比较稳固,不会出现太大风暴。并且,他们大多已经存在社会地位,不会轻易遭遇社会抛弃。总之,他们比较成熟,有经验,能够以真正男人的姿态,对待婚姻,维持婚姻,发展婚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