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五招 提升你的桃花指数
2010年04月01日 15:3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有的女人身边总是不乏蜜蜂蝴蝶围绕献殷勤,上下班总是有人温馨接送情,寂寞可以有人依靠,不必孤单自舔伤口,永远都像万千宠爱集一身?而你为什么总是孤家寡人一个呢?所谓没有男人缘,很多时候问题就出在自己身上。现在开始,快做一些改变,放胆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女人有男人缘,大致上可分两大类来说,一种是指当朋友的异性缘,一种则是指有男人追的桃花缘,你希望拥有哪一种男人缘呢?不要以为有没有男人缘是天生注定的,有时候也是要靠后天自己努力的喔。

 

简单五招 提升你的桃花指数(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1、塑造男人缘好的基本外型

男人缘好的女生大多必须具备以下的几个条件,那就是:有一头直的长发,个性随和,常会甜甜的笑,看人的眼神让人感到很温柔,脸蛋长得不错,属于甜美型者,通常这样的女生男人缘会比较好。因为现在的男生普遍来说都很怕受伤害,通常都是先做朋友而开始追求,如果这个女生比较不会拒绝的话,那当然是较为理想,所以不难发现冰山美人型的女生,是愈来愈吃不开。

而根据更多的观察和经验,不乏众多异性追求者,男人缘好的女生,都是非常女性化的一群,比如说是在穿著打扮上,或是外型较为亮眼、说话比较轻声细语,让人感觉起来较为柔软婉约,男生来说,这样的女生不会有压力,让人觉得很舒服。

2、多释放女性特质

要开创男人缘,首先就是不要设限,不要认为跟这个男的没有机会,因为即使当男女朋友不可能,还是能够当朋友。我一直觉得增加彼此相处的机会,也是一种学习,建议你不妨在相处的过程中,多释放一些自己的女性特质。

你知道吗?我观察过,在夏天里穿著细肩带的女生,最容易吸引男生的目光,因为那看起来比较性感。服装的组合是很有趣的,无形中也会拉近彼此距离,当然也不是要你每天穿得火辣辣,令人心猿意马,只是不要老穿暗色系的服装,适度亮色系的服装也会让你变得不同,记住把握的原则是,要让别人认识你,而不是把你当成一个影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