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失恋后一定不能做的11件傻事
2010年04月01日 17:0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做了很多的情感节目,发现不少女孩子在失恋之后做过“傻事”,这些事情都不大,但却让她们走出失恋的时间无限延长,我建议失恋的姑娘们,下面的11件事咱不做:

1辞掉工作。女孩子失恋的时候什么样的傻事都有可能做出来,最常见的就是没心思工作,干脆辞职了。这样非常不明智,你想想,失恋加上失业,这叫雪上加霜,一个人闷在家里,不利于走出黑暗的心情。


2找他妈妈诉说。如果你们真的分手了,他已经决绝的走了,找他的妈妈去诉说只能起到副作用,不管那个妈妈曾经对你有多好,都好不过人家自己的儿子吧,而且这样的时候大部分妈妈也跟着揪心,咱就别给老人家添乱了。


3立刻开始新感情。此时,旧伤没有疗好,开始新感情容易迷了眼睛。


4花钱给他买所谓的分手礼物。他的心已经走了,再对他好也是徒劳,有那点钱咱还不如奖励自己,或者给自己的爹妈买点什么。


5狠狠地语言给他。我见过一个女孩子和男友分手之后,给男孩子发了很多言语过激的短信,把两个人本来可以有的朋友情分也扼杀在摇篮中了,男孩子最后觉得两个人心中都是恨了。分手已成必然,何必不留下点美好的回忆呢?


6和所有的人诉说那个男人的坏话,此时,心中的痛苦最多和三个闺蜜说说,如果到处诉说,有可能得到的是其他人背后的讥笑,因为并不是身边的每个人都和你一条心,嚼舌头是不少人的爱好。


7喝醉酒了去找他。我有一个女友就是这样,分手了很伤心,喝了不少酒,酒后去找那个男人,结果两个人一激动又复合了,一个月后发现还是不合适,还得分手,可是肚子里已经有了人家的孩子,最后自己又多受一道罪。


8不再相信所有的男人,没必要,他不好,只能说明他不适合你,但是一定有更适合你的人。


9保留他的照片。留一两张作纪念,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不要放在眼前,最好锁起来,封存那一段记忆,每天看只能伤害自己,越想越难受。


10用他的生日做密码。这段感情终究要过去,你每次取钱的时候都会想起他的生日,多闹心啊!再说了,万一这张卡很久不用,再用时早就忘记了密码,还添堵。


11频繁的给他发短信打电话,如果分手已成定势,越少联系你自己心里的这道坎过得越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芳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