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男人最爱说的8大谎言
2010年04月08日 11:02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女反击:“你直接明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吧?”

口头禅:“我一定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不然你早就在我怀抱了,对吗?”

看似受伤小狗可怜兮兮地求你垂青,实际是绵里藏针的讽刺你。有毒男人几乎都有大男子主义思想,觉得女人都是没有思考能力的充气娃娃,不是为钱吸引,就是被貌吸引。总之,只要他有这两者中的一样,你就该乖乖送上门去任他鱼肉。你当他是在你面前自轻自贱,求你安慰与接受,实际他的潜台词是“你这个荡妇,还和我装!不就是嫌我没这没那吗?要是正好是对你胃口的,你早就洗干净在床上等我了!”

好女反击:“对不起,我听不懂牲口的提问,你会说人话吗?”  

口头禅:“我其实有个女朋友,不过关系不好,马上就快分手了!”

家里有一面红旗的有毒男人,在刚勾搭上你后,可能会主动向你“坦白”,一方面可以表示他的真诚,一方面他能有机会向你大吐现任女朋友的苦水,说他如何被迫害、虐待,以至于想坚持也无法坚持下去,让你在痛骂他家里那个“泼妇”时,还对他心生体恤怜悯,决定献出自己的满腔温柔,等他和现任分手后,再为他重新构建一个温暖的家……醒醒吧!能震得住有毒男人的女人本事不会小,他根本不愿意或者也分不了。

而你,不过是他偶尔出来偷嘴的野食。

好女反击:“咳,你跟我说干嘛啊?你们爱分不分,我和你又没什么关系!”

口头禅:“如果你要我和她分手,我现在就和她分!”

如果你不幸沦陷在有毒男人编织的三角关系恋中,最好赶紧脱身,别听他瞎掰。和一方分手是他的义务,他却说成是“你要他分”,搞得像他为你作了多大的牺牲一样!真爱你的男人绝对受不了两线作战的痛苦,一定会主动和另一方分手。只有有毒男人会吃着碗里的还惦记着锅里的,当他对你抛出这句话时,他是希望你本着“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崇高思想,求他说“你这又是何苦呢?她又没有错!”最后,你会惊奇地发现你们竟达成一个“共识”:维持脚踏两船的状态对大家都好,他会继续拥有你们两个,直到另一个“察觉他的冷淡,然后主动提出分手”……

好女反击:“瞧你那磨磨唧唧的样,也算个男人?爽快点,我和你分!”

口头禅:“大家在一起能快乐就好,我不会强求的。”

听到这句话你感动不?多好的一个男人啊,对你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和你在一起能让你快乐……哈,有毒男人的这句话其实是在警告你:他不会“强求”任何事,所以,你最好也别“强求”他,他哪天觉得大家在一起不“快乐”了,他自然飞到下一个快乐窝,你可千万别“强求”他留下啊,他最害怕女人哭哭啼啼作怨妇状了。

好女反击:“你最好啥都别求,无欲则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