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带再来袭 黄金比例不是梦
2010年04月08日 10:59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Armani Exchange红色腰带 RMB 590

Q: 选择什么款式的腰带最能凸显身材?

A: 今年大热的宽腰带,用于各种搭配都能起到良好的塑型和装饰作用,如系在高腰位置可以凸显胸部,还能在衣服的腰部形成松量,有效遮盖腹部赘肉。褐色宽腰带还能起到强化个性的作用,塑造人物的干练作风。如果腰形不是很好,不要用颜色太耀眼的腰带,这样会让人注意到你的不足,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和服装色彩整体相配。

Q: 穿戴腰带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A: 首先腰带不要扣到最后一个扣眼,应该扣在中间,如果扣不上,说明这条腰带的尺码不对。还有不要将衬衫塞到低胯腰带里,让大衬衫的下摆盖过腰带,或者让短衬衫的底边停留在腰带上几厘米处。最后要保持“硬件”的统一:如银色的腰带扣和银色的首饰呼应搭配等。另外穿戴“长绳”款腰带或者腰带一头有流苏和其他装饰,要将垂下的部分放在身体的一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