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5关键 轻松造韩系发型
2010年04月08日 10:55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系风格作为继日系风潮之后崛起的亚洲时尚风格,不仅受到亚洲时尚MM的关注,而且在世界时尚舞台上也举足轻重。相比于日系风的甜美,多细节和卷度的突出;韩系风更好的承继了日系的浪漫甜美,还混合了欧美的时尚干练。韩系风格更好地将亚洲的风格世界化,更得到欧美时尚潮人的接受和拥戴。小编特别将韩系发型的造型技巧,和日系发型作比较。让各位MM都能抓紧关键,变身韩系潮人。

发型篇:

打造韩系发型

关键1:球形轮廓

小编点评:韩系的发型以球型轮廓为主,而且造型也更加有整体感。而日系发型则更倾向于梨型轮廓,还比较注重发型的层次感,通常利用卷度体现。

发型重点:大热的BOB头,韩系的风格更加简洁。以球形的轮廓作为发型的重点,虽然没有日系BOB头的花式多样,但还是兼顾了头型前额头凸,头脑翘的完美头型的标准。头发的层次给发型添加了新的活力,不同层次的头发光泽和九一分的刘海,让发型更加时尚。同时还达到小脸的效果,让五官更加突出。将发尾在脖子处收起,让发型向脖子延伸,使脸型看上去更加修长。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倒三角脸

时尚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