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朋克乐队ELEVENTYSEVEN中国巡演北京站
2010年04月08日 10:5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春电子舞曲+无厘头流行朋克乐队ELEVENTYSEVEN中国巡演!

来自美国加州的三人流行朋克乐队——ELEVENTYSEVEN,一如加州海滩边的阳光男孩,穿着冲浪滑板范儿的鲜艳服饰、夹杂着可口可乐的味道,向我们轻松自在地走来。

2010年4月在参加日本最大朋克音乐节PUNK SPRING之后,他们将首次造访中国,为中国的乐迷奉献上他们独树一帜的电子舞曲混搭流行朋克的独特曲风!

北京站

时间:2010年4月11日周日晚9点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暖场乐队:LARRY'S PIZZA,PB33

门票:80元(预售),100元(现场)

电话:010-84028477

乐队网站:

官网:www.myspace.com/eleventyseve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