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情而结婚是女人的幼稚行为!
2010年04月12日 17:25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爱情而结婚是女人的幼稚行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关于爱情和婚姻的关系,我曾经在我的数篇文章中作过多种类比性的论述,然而却一直感觉意犹未尽。我说过“爱情时尚,婚姻高尚”,也类比过“爱情是蝌蚪,婚姻是青蛙”,还区分过“爱情是别人的,婚姻是自己的”,但现实中婚姻的惨状又不得不让我再次悲观失望,以致于让我无奈地作出今天如下的比喻。在我眼里,太多的婚姻就象一个个病入膏肓的病人,它们之所以象今天这样奄奄一息,那是因为上了一个名叫爱情医托的当,从而贻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

这世界上所有的托都是天才,他们有着非凡的想象力,这种想象足可以让人天马行空;他们还有着出众的口才,如此的口若悬河足能让人是非不分。爱情的魔力总是出乎人的想象,问人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爱情作为医托,它总是能抓住人们崇尚健康幸福和不轻易放弃的心理,它会从潜意识里反复再三地告诉你,你这个病可以治的,只要你能按照我说的,以我的逻辑,坚持吃药就一定可以重新获得健康和幸福,可沿着爱情所指的方向走去,迎接我们的婚姻终究还是一场无法痊愈的慢性终生不能根治的慢性病,要想回到先前单身的那种理想状态是绝对不可能了,只能是天凉了多穿些衣,发烧了吃两片退烧的药,等哪天药不管用了,也便是离婚死亡的时候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