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劈腿女都是如何暴露身份的
2010年04月15日 17:0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劈腿女都是如何暴露的(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无间风云中的长期煎熬

说女人劈腿不容易呀,那简直就是无间道呀,两边演戏,还是双面间谍。短时间里够新鲜够刺激,可日子久了,这种巨大的压力难以承担。甚至多数女人开始出现失眠焦虑等症状。曾经身边有一位女性朋友就像我倾诉,说自己晚上睡觉都怕说梦话暴露了身份,为了缓解自己的精神压力,她长期服用一些抗焦虑抗抑郁的药品,这种生活除了让她产生一种焦虑的情绪,还让她产生了一些怀疑的心绪,甚至有一点的疑病症。她说她做梦都想结束这种生活。所以,说长期能生活在这种无间风云中的人,早晚有一天会崩溃。所以,暴露自己的恰恰正是自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