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经典细节证明男人百分百出轨
2010年04月19日 14:58 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实呢,他的这些哥们儿都是和他一样的狐朋狗友,人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绝对没错。男人在外面花心,怕后院起火,最常用的伎俩就是把这些狐朋狗友推出来当挡箭牌,让妻子相信,他虽然夜夜晚归,但绝对为老婆守身如玉!

以上几种情况虽不能百分之百证明你老公确定有外遇,但是,如果上述6种现象,他一应俱全,说明你们的婚姻已经呈现亚健康状态,作为妻子的你,要格外注意了,如何消除你们婚姻之中的亚健康状态,如何挽回丈夫渐渐淡漠的情感和心灵,如何让婚姻进入第二次蜜月期,是你必须做的事。

永远不要以为,男人出轨和你没有关系。

男人出轨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精神出轨。第二种是肉体出轨。最后一种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出轨。如果是第一种和第二种情况,还可以原谅。这个男人也在挽救范围之内,一阵冷战过后,婚姻还会恢复原来的恩爱。最后一种,已经不能算是出轨了,而是彻底的背叛。男人出轨一旦到了最后一种,估计10头牛也拉不回来,这个家,早晚有一天会解散。

男人出轨,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一个道理。深陷热恋的男女眼里是装不下别人的。只有当婚姻让男人感到平淡和厌倦时,他的心才会“蠢蠢欲动”。

如果你是一位聪明的女人,完全可以把丈夫“蠢蠢欲动”的心消灭在萌芽之中。但问题是,很多女人从来就没有意识到,丈夫出轨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只认准一个理——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吃了蛋糕想吃比萨。

出轨,已经成为当今婚姻破裂的第一大杀手。电影《手机》之所以引来众多国人观看,就是因为影片中所讲的那个故事就像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真实,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这已经成为人尽皆知的秘密。而《手机》则把这个美丽的谎言戳穿,公之于众。

最哗然的首先是女人。她怕她的男人背着她出轨,她不想她的男人一旦出轨了,地球人都知道,只有她还蒙在鼓里。现在,判断男人是否出轨已经不用盯梢这种古老的方法了,手机通话记录、短信、MSN聊天记录,只要调出来就可以一清二楚。当然,这样做一旦被男人发现,又为两个人本已经脆弱的情感下了一层霜。弄不好,把男人本来就游移不定的心赶到情人的怀抱里,赔了男人又折兵,得不偿失。

其实,完全可以不用这样。如果你是一位冰雪聪明的妻子,根本不用虎视眈眈,整天一副狼来了的紧张架势。从生活细节上、点滴的相处中留意,他稍有“风吹草动”你就可以明察秋毫。

毕竟,男人在和你存系爱情或婚姻关系期间又和别的女人藕断丝连,是不能正大光明的,拿不到台面上的,怎么说都有理亏之嫌,所以,做起来不是偷偷摸摸就是不停地撒谎以掩饰他依然是非你不爱的好男人的假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