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女人:斗得过二奶买得起新房
2010年04月19日 18:3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网上一个帖子,说对中国城市的新女性而言,“三从四德”早就不合时宜,要人生圆满,须达成“十得”,其中两得就是“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这说明家庭婚姻发展到现在,的确是个社会问题了。

全新女人:斗得过二奶买得起新房(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现在流行新“十得”

◇依照当下流行的标准,新时代中国女性应“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这则标准虽不乏搞笑成分,却因反映目前内地社会现实,而在网络上疯狂流传。“斗得过二奶”是“十得”标准中最广为流传的一句。

二奶已是全民话题

◇去年中国人气最高的电视剧“蜗居”便是切中当地“二奶”现象,而成为全民话题。在女性眼里,那些能与“二奶”斗智斗勇取得胜利的同性才是真正的当代“花木兰”。

◇“身边各种各样的事情给我最大的启发是,我们自己就应该活得像个‘二奶’。”这是一位女公务员说的。很难想象,被认为优越性很高的公务员,居然也有这种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