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吃男人哪三套
2010年04月20日 15:3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最吃男人哪三套(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情场如战场”,男人追女人的技巧如何,就如战争讲求战略战术一样,成败攸关。那么,女人究竟最吃哪一套?男人又该如何才能打动女人的芳心呢?

1 送花该公开还是私人

男人做法:买一束花送到女友的家,或在办公室楼下等她,又或约好吃饭的地方送给她。

女人想法:请以快递的形式送上我办公室!!其他的可免掉!

解读:花是要人看的。这不仅是收花的人,更重要是周围要有认识收花的,关系密切而又有八卦心理的观众,这是女人无可救药的虚荣。如果你以为私人的浪漫可以从私人地方开始,你就错了。她要花并非为花香,是想有人赞花香!否则,你的花送也是白送。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女人喜欢抱着花往街上走了吧。 

明星见光死的无性隐婚 你女友是情场老手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