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多久才可更亲密?(图)
2010年04月30日 15:0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约会多久才可更亲密?(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这有一个中国网络调查报告:

调查事项:“你和他/她在认识多久后上床?(以最短时间计) ”(共有12506人参加) 14.99% 1个月 14.24% 3个月 13.64%确定婚姻关系之后 12.51%视环境及情境状况 11.59%半年 09.70% 1周 08.80%视不同对象而定 06.81% 1年 04.38% 1天 03.32% 1个小时

有点出乎意外,选择“1个小时”或“1天”就可以上床的,分别只占了3.32%和4.38%,均位列最后,看来,在众小资文本中朗朗吟诵的“一夜情”,并不如想象中普遍。不必问名字,“天亮以后说分手”的故事不是没有,不过,向往的人比实践的人更多。在这个资讯便捷的年代里,那些识文断字的惺惺作态的小资们的意淫仿佛就成为主流,所以,在通常的判断里,常把都市的一夜情作为“礼崩乐坏”的证据。许多人已经开始不介意自己的一夜情,而羞于提及自己并无一夜情。从这个调查看来,以上论断只是一种虚幻的错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