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场与美女谈笑风生的约会
2010年04月30日 15:0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场与美女谈笑风生的约会(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每个男人都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和几个哥们去酒吧或娱乐场所泡妞时,发现了自己喜欢的美女,你上去搭讪了,但是却突然不知道如何将谈话进行下去——于是你崩溃了,你焦躁着。

其实当你在酒吧或娱乐场所和女人谈话,交谈内容的兴奋度和娱乐性至关重要——此乃入门首要原则。

和约会不同——约会时你可以偶有乏味的时候,但在娱乐场所,你必须不断地去提高自己对她的吸引力,要不然,她就会转向下一个男人。

有一件最最紧要的事情,你必须牢记在心:无论如何也要避免套话俗话。不要谈论工作、生意、政治、宗教或家庭——哪怕你们在这些方面有共同点。

要是当你发现自己正在进入这种“乏味区域”,那就赶快转移话题——而且要巧妙别致地转移,用一种自我做主的方式。比如说,要是她问了你一个“查户口”般的问题,那就给她一个荒诞的答案,并嗔怪她试图勾引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