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礼:让每个妈妈都闪耀多彩
2010年04月30日 14:50 亿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9日母亲节又到了,这几天送什么礼物给母亲又成为了城中热议的话题,可见这礼物着实让人头疼。今年母亲节,忽略掉送了好几年给妈妈的康乃馨、化妆品、首饰吧,笔者帮你精心准备几份实用的时尚潮礼,让你不用绞尽脑汁,就能送到妈妈的心坎儿上!

1、内衣

还在想着母亲节给妈妈买件新衣服?不如带妈妈去挑一套款式、质量上乘的内衣吧。许多妈妈都不太注意自己的内衣,殊不知好的内衣才能让外衣更显形。一般送给母亲的内衣以纯棉、穿着舒适,款式以简单大方为主。

如果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可以根据妈妈的年龄、身形、尺寸,以及喜好,到专业的内衣店咨询一番,说不定会碰到更合适的。男生送妈妈不好意思的话可以让女朋友一起去帮忙挑选哦。

选购Tips:可以到商场内衣专柜逛逛,如果想找性价比高的可以去内衣专卖店看看。给妈妈买的内衣一定要注重质量和实用性。如果能带妈妈一起去挑选就更好啦。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