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约会的十二个私密规则(图)
2010年04月30日 15:1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女约会十二个私密规则(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我们的问题:如果女人希望正正经经和你谈恋爱,你们应该有多长的准备期?

58%这有什么关系吗?如果我们真地很合拍,第一次约会就有亲密接触也不会减少我对她的敬意、21%我觉得三次约会比较好、21%超过六次约会。

“如果我们很谈得来,我不想拂逆她的意见。”28岁的银行家文瑞说。少数人认为好女孩至少在约会三次以后才和男人亲热。“如果第一次约会她就想去旅馆,我一定会被吓跑。”23岁的音乐人彭英杰说。

规则之十一:吹吹“枕边风”也无妨

我们的问题:如果她在床上说下流话你怎么看?

66%她说得越多我越高兴、26%没什么,只要我先说,这样她说的时候我才不会被吓出心脏病、8%我们两个都会局促不安。

“男人听到这些话会放松一些,没什么特别的意义。”最佳时机是什么?“如果我们在一起还没两次,她就和我说这些话,我一定会弃权。”28岁的乐手米达说。

规则之十二:理好私人档案

我们的问题:你觉得她以前有过多少情人不算离谱?

62% 1~5个、29% 5~10个、9% 11个或以上。

“如果一个女人有过太多经历,就会让我觉得自己没什么特别―我怀疑他们是不是比我要好。”27岁的画家吉诺说。有些男人不愿意女人有过太多男友。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超过5个,他问你的时候千万别声张,只要狡猾地一笑就行了。

结语:看过这些秘密后,准备好在你的约会中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