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赢得女人芳心的十件小事
2010年05月04日 18:10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易赢得女人芳心的十件小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女人天生细腻敏感,就决定了她们对爱情的理解会比男人更丰富,也更能记住那些让人感动的小瞬间。今天,爱情科代表帮你盘点一下,最容易赢得女人芳心的十件小事,它们都属于芝麻类针尖类的小事,但是值得学习和借鉴:

1 第一筷子菜给她。这事简直微不足道,但是你知道吗?我每次看到有男生给女孩子夹菜,都觉得特别美好,女人生来就是用来疼爱的,吃饭这样的每天必做的事情最能考验一个男人的耐心了,如果你足够爱一个女人,那么不要忘记,吃饭时第一筷子菜先给她。

2 出差时寄花或者明信片给她。心理专家胡邓老师有一次带着妻子来参加我的节目,说到他们爱情保鲜的秘笈。

更多文章:

·女人都很傻 分不清上床和上当(图)

·男人为啥容易被“丑女”搞定

·宋祖英亲妹妹宋佳玲靓照曝光(组图)

·宁做二奶也不嫁80后穷男人

·80后女生关于换妻游戏的彪悍理论

·礼貌性上床男人女人到底该怎么做

·女人“骚”的十种经典表现

·皇帝后妃也出轨 让皇帝戴绿帽子的男人

·坏女人的四个显著特征和七大恶行(图)

·女人红杏出墙后六个明显变化

·女人打死都不跟男人说的7件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芳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