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中经历的三种心理阶段
2010年05月10日 21:37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件载入中,请稍候...

导读:对于各方面条件都较好的婚龄青年来说,相亲不失为一种寻找幸福的途径。

相亲中经历的三种心理阶段(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最初的相亲经历会让你发现,很多现实情况和想象中的并不一样,你会在沮丧中做一些调整。

第二阶段你可能倍受相亲失败的打击,这时候可能出现焦虑心理,凡是条件大致相当的你都愿意去见。

第三阶段是心理进入平静状态,泰然对待相亲。

同时需要提醒的是,高智商的人心理防线更强,把自己包裹得更严,因此相亲时不要急于下定论,只要不是让你反感的相亲对象,不妨尽量多接触几次。希望适龄青年认真对待每一次相亲,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