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
2010年05月28日 11:00 《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4、他和红颜知已

雨夜,酒吧里,倾心长谈。他受伤了,也许是情感上,也许是工作上的。她本来只是他的好友,好像一个红颜知已,可是谈完了,她回家,他的心却不平静。

男人的欲望暗示:她如此善解人意,他就像一个得寸进尺的孩子,要将她据为己有。

有多少男女之间的深刻友谊可以止于情,合乎礼?

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有一天晚上,他和他的一位红颜知已谈心。谈到半夜,他们各自睡了。他没有插上门闩,一夜无眠,他时刻幻想着他的红颜知已也许会推门进来。他在想,她是不是也在和自己一样,心猿意马吗?这样的幻想让他感到折磨,结果那天晚上,他一夜无眠,第二天他的黑眼圈被胸无城府的女友惊问怎么了?他只好苦笑作答。

有一段时间,媒体所谓热炒“第四类情感”,一种暖昧的男女关系,发现最后越位的往往是男人。当他与你分享内心时,他一定常常想分享你身体上的感觉。

暧昧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