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
2010年05月28日 11:00 《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6、老板的女秘书

公司的ANN取代了呼声颇高的李健,成为了总经理助理。在外界看来,这是一次颇为正常的人事变动,但办公室逐渐有传言说:ANN是和总经理有那种关系才升上来的。

男人的欲望暗示:她既然可以和别的男人暗度陈仓,那么,是不是也可以和自己有一腿?

在某些男人看来,他们内心里的大男子主义让他们总是看不起那些才华杰出的女人。特别是女人有一天居然成为他们的上司,对他们颐指气使,更让他们的男性自尊心受不了。所以他们想当然地认为,女人如果得以晋升,一定是和她的上司有某种暧昧交易,才得以实现目标。

这多少带有一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妒忌,也带有一些意淫感。所有的女秘书和老板一定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是男人世界坚信的真理。也许,这样的流言飞语并不能带来他在职场中环境的改善,但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平衡他受伤的男性自尊——一是我没有升上去,不是我无能,是我没有机会和上司来那种暧昧的交易。二是这个女秘书本来是我的,现在我没有办法取而代之,那么得不到,也不让老板好好得到。

<<上一页 1 2 ... 7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