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人才会拆穿男人的谎言
2010年05月28日 13:43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傻女人才会拆穿男人的谎言

二、揪出那些爱撒谎的男人们

1.为虚荣而说谎的男友

小林三年前认识现在的男友。前两年的时间由于工作的原因都没有生活在一起。后来小林确定把广州作为她最后的发展城市,他们之间才开始真正走进对方的生活。但在一起生活三个月之后,小林发现男友的做法让她忍无可忍。

小林的笔记本被偷之后,自己又买了一台,而小林的男朋友却对他朋友说是他买的。而事实是,他们之间除了一起吃饭的时候是男友付账单之外,小林从未花过男友一分钱。

另有一件事。小林非常喜欢旅游,拍照是她的兴趣所在,平时会在自己的空间放上在各地拍摄的照片。小林的摄影技术很好。而小林的男友会告诉他公司的同事说他们俩去了哪里哪里,并且把相片给他们看,说效果很好的照片是他拍摄的,而事实的真相是:小林跟他在一起之后也仅有几次是广州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