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被人暗恋上的十大征兆
2010年05月28日 13:56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你经常遇上一双眼睛,目光总有机会相遇,你发现某人在“窥视你”,当你看过去的时候,某人开始有若干手部动作,比如开始打手机……那意味着某人内心紧张,有需要掩饰的事情。

解读被人暗恋上的十大征兆

1. 某人总能找到正当理由给你打电话,你接电话时某人的开场白通常是:你在哪里?某人在电话里非常关心你的方位,以及你周围的环境,比如认真地问:在商场里?是一个人?在家里?……哈哈,留神,被人暗恋了。

2.短距离内举头望去,某人无意中正摹仿你的动作。跟你一样身体左倾,像你一样深坐在椅子里,一样幅度地跷着二朗腿,托着腮……内心有亲密感的人,通常互相摹仿。

3. 你经常遇上一双眼睛,目光总有机会相遇,你发现某人在“窥视你”,当你看过去的时候,某人开始有若干手部动作,比如开始打手机……那意味着某人内心紧张,有需要掩饰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