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别让男人看出你恨嫁
2010年05月28日 18:53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35岁却仍没有结婚的男人,大多都不会是那种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热血青年,不是你的半推半就能让他奋勇直前的。他们很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老婆,也明白自己恋爱的直接目的是找一个他们需要的老婆。

别让男人看出你恨嫁

网友来信:

我跟他是通过朋友介绍相亲认识的。他1米85的身高,大肚子的35岁成熟男人,长相一般,在某航空公司做部门经理,我朋友说他是一个很实在很有发展前途的男人,叫我好好把握。我身高165,长得还算美女。

那个星期的周末(第四次见面),他约我去机场玩,把我带上跟他们的兄弟们一起吃饭,这些兄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吃完饭后,在回家的路上他问我,喜欢跟他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么?我说喜欢,他问我是不是会很闷,我回答说有点。

我把我的心理话跟他说了:“你们的朋友圈都是这么有身份的人,包括他们的夫人也都很优秀,而我什么都不是,你会不会觉得没面子?”他回答说,他喜欢我,喜欢我待人接物落落大方,对人彬彬有礼,喜欢我漂亮,我听到他这么一说,人都飘飘然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