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活细节最让他心动
2010年06月13日 14:23 网易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在什么情况下?会被什么样的异性诱惑呢?也许只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一句话……

这些生活细节最让他心动 

潘彬彬 28岁 医生

和女朋友一起看音乐频道,正放到光良的《童话》,女主角抱住光良狂吻。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她说,“看人家女朋友多有激情。”她没说话,一把抓起我的手。温暖潮湿的嘴唇,深深地含住我的手指。柔软的舌头纠缠着我的指尖,我的头“嗡”的一下炸开来,热血直往头上冒。身体变得不再是自己的,不能控制。没想到平时温柔的女友她还有如此“狂野”的一面。我还来不及推开她,她已经放开了我的手,舌头在嘴角慢慢地转了一圈,带着恶作剧的表情,挑衅似地看着我。

那一刻,我觉得她像极了《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

徐力 27岁 银行部门经理

上个星期我去参加speed dating,竟然遇到了一个“小妖女”。她是第二个坐在我面前的女孩。她看人,是很大胆的看,笑得邪邪的。我先递了自己的名片,又问她要。她居然说,“你表现好,我心情好,就告诉你吧!”我郁闷了一会,心想“我都说了,不公平啊!”她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伸手挽住我的胳膊,仰着头,贴近我耳朵,“我就是劫财又劫色、帅哥怕,丑男想的江湖妖女。”接着,把一杯酒端到了我的嘴边,柔声问我,“你是自己喝还是我喂你?”看惯了部门里不苟言笑的女同事,我真的被她的肆无忌惮深深吸引住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