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六部曲 取胜职场之恋
2010年06月21日 16:31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造成办公室恋情的原因也许有很多种,但结果却只有一个:在如今的“快餐年代”,办公室恋情已不再是少见多怪的事儿。

为什么会爱上他?是因为空调让办公室四季如春,还是因为电梯里散发出一丝浪漫感觉的黄色灯光?再或许只是因为除了40小时的工作时间、必要的人际交往,以及忙于家务之外就再没时间与精力结识新朋友了?

office六部曲 取胜职场之恋

造成办公室恋情的原因也许有很多种,但结果却只有一个:在如今的“快餐年代”,办公室恋情已不再是少见多怪的事儿。根据权威数据调查:差不多每两个人中间就有一个人在工作中结识了自己的恋人,而几乎每三对夫妻之中就有一对是由工作关系促成的。

办公室恋情早已司空见惯

这也非常容易理解,毕竟,在工作中有更多机会观察自己的心仪对象,能够最准确地了解压力之下他的第一反应:他是一个爱睡懒觉的人,还是一个易怒的人?是一个古板的学究,还是一个心胸狭窄的小人?这一切都因为工作便利而变得可以了如指掌。

所以,往往在恋情开始之前,你和他之间等于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了解彼此:一切都很好,只要不要搞出什么“办公室丑闻”就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