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对手容易擦出爱情火花
2010年07月13日 14:57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职场对手容易擦出爱情火花

谍战大戏《东风雨》,主角是一群间谍男女。掺杂着悬念,掺杂着绝望,也掺杂着这样一群特殊男女身不由己的爱恋。整部电影看完,不由得令人思索一个问题:你,会爱上自己的对手吗?

电影中,柳云龙饰演的安明跟范冰冰饰演的欢颜,既是同事,又是恋人,活脱脱一民国版的办公室恋情,原本挺恩爱的一对小情侣,在面对一项特殊使命时,突然发现:自己对面的她(他),不再是恋人,而是对手……

在工作中,常常见识到一些"对手式恋情":因为分属不同的利益阵营、因为彼此实力旗鼓相当,对手之间会有更多的欣赏,而这种欣赏,若发生在一对适龄男女身上,难免,就是一段孽恋。男人女人,常常会因为立场的对立而产生莫名的情愫,但立场的对立,永远很难给爱情一个圆满的结局。由着事业而结识的恋人,最终会因为"事业"而走上断情之路。谁让,利益,总会扼杀情谊。

这也正是,现代很多男女,既容易被职场恋情所吸引,更容易为职场恋情所伤神。当利益顺轨时,彼此可恩爱多情,一旦利益发生冲突,选择爱情还是坚定立场,相信,最理性的男女,也难免会挣扎不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