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暧昧不再只能做朋友
2010年07月21日 15:23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朋友们都说,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很不正常,以至于好多人怀疑我们和好了但我碍于面子不肯承认。我也很困惑,我们现在这是什么关系?分手之后,与我有相同情况的男女多么?

我和前男友分手已经快两个月了,我已经比之前恢复了很多,说实话还没有完全走出来。

分手后暧昧不再只能做朋友

这近两个月来,我想了很多,觉得自己也有了很多改变,我的脾气变好了,对待一些问题看的比以前淡了,由于分开的缘故,我对他的要求也放宽了,很自然,聊天也很客观,但是日常生活上我对他变得更好,我没想过什么回报,但是我自己想把该做的努力都做了,哪怕以后彻底没了联系,我也不会在遗憾什么了。毕业之际,我也基本确定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准备踏踏实实的留在北京好好工作。

在和男友分手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没有断绝联系,会常常聊聊天,有时一起吃饭,他还是对我像以前一样好,也会开些玩笑。有时逛街时他接到朋友的电话,也不避讳的说我们在逛街(他之前说朋友知道我们分手了),一起看球,看音乐剧,他会告诉我他看到的一些新鲜的东西等等。但没有任何恋爱里面亲昵的举动。我遇到什么困难,他知道了,就会主动帮我想办法,帮我解决。

开始,我也很困惑,怀疑我们是不是有了合好的苗头,但被他否定,我问他为什么分手了还对我这么好?是因为想要补偿什么?他说不是。在我看来,这更像是他已经习惯的事情,后来,我索性不再提起关于任何复合的东西,就这样自然的相处,但我肯定他知道我心底还是爱着他的。

朋友们都说,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很不正常,以至于好多人怀疑我们和好了但我碍于面子不肯承认。我也很困惑,我们现在这是什么关系?分手之后,与我有相同情况的男女多么?。我觉得这样的关系比形同陌路让我觉得安慰,但是,我也明白,这样的关系如果没有变化,那么早晚都会消失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