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10大“吸睛”部位
2010年08月06日 18:13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特性3:丰满的胸部

特性3:丰满的胸部

处在性旺盛期和生育高峰期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在男性杂志、舞蹈和性感广告上频频卖弄胸部的女人,基本上都处于这个年龄段。

人类在直立行走前,雌性是用圆圆的、丰满的臀部来吸引雄性,而雄性爬上雌性后部。人类能够直立行走以后,女性乳房发育得越来越大,以吸引迎面而来的男性。低胸的衣服和将乳房向上托起的乳罩,能凸显乳沟,使胸部看起来酷似臀部。多数女人则将乳房展现为一道风景。

男人为什么不擅长用眼神交流?因为女人乳房上没长眼睛。男人喜欢各种大小和形状的乳房。不管是像小柠檬般的小乳房还是西瓜般的巨乳,大多数男人都会喜欢,并且他们喜欢看乳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