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猎头 猎你嫁入豪门
2010年08月06日 18:14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卞之琳的诗句描述的意境,套用在越来越多型男索女加入的征婚大潮,就是“猎”与“被猎”的微妙。

婚姻猎头猎你嫁入豪门

型男索女急征婚 两情相悦谁“猎”谁

无论“猎者”还是“被猎者”,都必须具备足够的勇气才能轻装上阵,富豪也不例外。或许,正是越来越多依托于婚恋网站、交友节目、婚介俱乐部的“猎场”藏“富”的事实,刺激着型男索女们的神经,“猎”与“被猎”的快感正以空前的速度蔓延全国。

与此同时,收费动辄数万到数十万不等,专门帮助社会成功人士、富豪、精英征婚,推荐的婚姻对象都是从社会上千挑万选“猎取”而来的--这就是婚姻猎头。据介绍,中国的婚姻猎头公司于2005年左右出现,短短五年间,已渗透到各大城市,不少传统婚介公司更向婚姻猎头转型。

步骤:一步步为客户“谋爱”

惠惠 猎婚经纪人

猎婚是个什么过程?惠惠说:猎婚有一定的步骤。比如说现在有个客户,诉求是想要找一个美女。

首先是放消息。接到这个信息后,首先将这位商人对对象的要求放在网上。接下来就要开始搜索。因为要美女,所以猎婚经纪人会四处搜罗,包括给各地的分公司打电话,比如重庆出美女,就让那里的同事“猎”。

挑选候选人 制造恋爱环境

惠惠说,第三步就要挑选候选人。收集好猎上来的美女资料,然后给客户看,让他挑选出候选人。然后,是接近所猎对象。"这一步最难。并不是客户满意了,人家女孩就同意,于是要做女孩子的工作,还不能太唐突的出现在别人面前,这个时候就考验猎婚经纪人的能耐了。

配好对了,还得制造恋爱环境。"这个时候就要制造空间,制造机会让他们不觉得尴尬。比如说一起游戏,一起喝茶等等。惠惠告诉记者。

策划追求计划 一条龙服务

如果客户有意愿,婚姻猎头们就要开始策划追求计划。经过以上一系列的安排,相互感觉也很好。那么就要帮助客户策划如何去追求这个女孩子,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容易让女孩子感动。

最后,他们成功进入恋爱状态了,惠惠说还要时刻提醒这位客户,这个女孩的特征、爱好,给他们上上家庭爱情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