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子对我的骚扰 让我很苦恼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继子的骚扰让我坐卧不安 网友富贵竹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两年前,我嫁给了一位大我16岁的男人,他事业有成,成熟稳重,对我也很细心体贴,无论从哪方面都算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类型了。但是唯一

继子的骚扰让我坐卧不安

网友富贵竹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两年前,我嫁给了一位大我16岁的男人,他事业有成,成熟稳重,对我也很细心体贴,无论从哪方面都算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类型了。但是唯一让我感到头痛的是,他和前妻有一个儿子,今年17岁,本来是判给了他前妻,但是他前妻那边出了事没有能力抚养孩子,所以在三年前就完全交由他这边抚养了。

对他这个儿子我最开始也不是不愿意接受,我愿意尽我的能力去做一些事情,或者是和他们交朋友什么的,我都愿意。然而,我来却慢慢发现,他对我并不是那种感觉。从一开始他就对我是怪怪的感觉,没人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他总喜欢用那种猥琐的眼神偷偷地盯着我的胸部看。

那个时候我和老公并没有结婚,我发现了几次,但出于多方面原因的考虑,我并没有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可是后来事情就变得更加严重了,我发现他会经常跟着我的行踪,我和他爸爸稍微有点亲昵他就会很生气地甩门外出,有时候他还会躲在门后看我换衣服。

由于发现他有这样的情况,我一般平时都特别检点,只要他周末在家里,我就尽量让老公不要出去,而且穿衣服也特别保守,洗完澡衣服来不及洗的我也藏得特别紧,因为有一次我发现他在翻玩我的内衣,尽管当时我没有点破他,但我还是告诉了老公。老公说青春期的男孩子都这样,他也是这样过来的,难免对成熟的女人有点想法,让我以后尽量注意点就是了。

但有一件事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我放在心里真的是很难受,又不敢告诉老公真相。当时我在厨房里做饭,孩子突然从后面紧紧抱住了我,哭得很伤心,说在学校上课根本打不起精神,脑子里整天想的都是我。我当时也许是被吓傻了吧,见他哭得那么伤心,所以没有把他推开。

但他见我没有推开他,竟然在我身上乱摸起来,这个时候我才恍然大悟起来闪了他一耳光,说他这样是大逆不道地乱伦,我一定要告诉他爸爸,让他爸爸打死他不可。可是使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17岁的孩子竟然说,反正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你是我爸的女人,我是我爸的儿子,我只要咬着不承认,看他会相信哪个人?

其实当时那话我也就气头上一说,事后我并没有把这个事情告诉老公,因为我知道一旦说出来,这个家就会变得不安宁了。但恰恰是因为我的妥协,他儿子竟然变得更加张狂了,上周四回到家里就把我按在沙发上……

我知道我再也没有退路了,如果再任事情发展下去,后果会变得无法收拾。所以在挣脱他的威逼后,我马上打了电话给老公,老公在知道事情真相后并没有出现我想象中的表情,他看上去很平淡,只说这事情都已经这样了,咱们以后注意点就是了,他是孩子,你是大人,他这么不懂事,你不能不懂事,如果这个事情要是闹出去了,我们大家都不好做人。从头到尾没有一句责怪他儿子的意思。

我甚至在想,如果我真是当时被他儿子得成的话,他也一定不会生气的。这个家我再也呆不下去了,只要他不在家,我就一个人怕得慌,怕他那个变态疯狂的儿子,更怕他的那种“大度”和冷漠。我想离婚,但又怕自己后悔,因为我真的是很爱他,而且离了婚后女人的身价就会在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少妇 男人 一家之主 性情 两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