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隐婚讨好女上司讨出尴尬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老公为升职加薪讨好女领导 网友青宁来信: 蔚蓝老师你好,我和老公结婚已经五年了,他是一家香水公司的助理,长相普通,性格温和。婚后他一直对我都特别好,虽说他薪水不高,但收入挺稳定的。而且空余时间

老公为升职加薪讨好女领导

网友青宁来信:

蔚蓝老师你好,我和老公结婚已经五年了,他是一家香水公司的助理,长相普通,性格温和。婚他一直对我都特别好,虽说他薪水不高,但收入挺稳定的。而且空余时间都有陪我逛街、看电视,兴致好的时候还会给我一点惊喜,玩点小浪漫什么的,所以我也感到特别知足和幸福。

可是老公一直认为自己的薪水太低了,没面子。去年4月份,他的公司新来了一位冷酷强势、尖酸刻薄的女上司,在她眼里,单身的人会有很多时间而且负担少,迫不得已老公为了争取一份高薪水谎称自己未婚,经常加班,终于讨得女上司的欢心,薪水步步攀升。

老公每个月交给我的钱是多了,但是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晚上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回到家之后也是经常倒头就睡,对我不理不睬的,这让我特别伤心,却不能表现出来,毕竟老公也是为了这个家才拼命加班的。

直到今年年初,老公手机里的一条短信让我彻底觉醒:“明,想念你的温柔体贴,想念你做绿茶玫瑰汤圆。”难道貌似老实厚道的老公背着我有了别的女人?我拿着手机质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老公的回答让我彻底崩溃,原来香水公司的女上司因为太过强势和过于看重事业,一直到30多岁了,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由于性格温和的老公一直最听她的话,平常对她也是特别体贴细心,经常在加班的时候为她做点宵夜,竟让这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女人动了真情,特别是老公隐藏了已婚的事实,让她误以为找到了今生的最爱。

老公说他现在也特别矛盾,舍不得我们美好的家庭,想跟女上司说明真相,但又怕惹怒上司,失去高薪水的工作。蔚蓝老师,我和老公该如何走出目前的迷局呢?

天空永远蔚蓝回复:

青宁,你好。对你的遭遇,蔚蓝非常同情。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跟别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那怕是只是“精神上的分享”。“隐婚”已经发展成了一种社会现象,有的人是为了工作被逼隐婚,有的则是“别有用心”。假如说你老公“隐婚”是为了在工作中得到公平竞争,那么,难逃女上司的“温柔乡”,就是虚荣心在作祟,也导致了现如今的难堪。

但是人难免会有犯错的时候,你应该给老公一次改过的机会。毕竟他的心还在你这里,如果实在没法开口跟女上司解释,只能递上辞呈报告了。不要以为“隐婚”是私事,因为“隐婚”极有可能将自己推向婚外情的边缘。如果你的老公依然爱你,他会同意辞职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隐婚 老公 上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