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搞暧昧or想前任 8件男人想背着你做的事


来源:海报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有些事情,男人总不想让女友知道,并且,你越是一味的想控制他,他反而越是想逃脱。有些,你甚至会发现,明明是躺在一张床上,闭上眼睛,想到的却是两个世界,或许,不是你越来越不了解他,只是,他的全部并不

导语:有些事情,男人总不想让女友知道,并且,你越是一味的想控制他,他反而越是想逃脱。有些,你甚至会发现,明明是躺在一张床上,闭上眼睛,想到的却是两个世界,或许,不是你越来越不了解他,只是,他的全部并不如你想象中的完美。

你悄悄背着另一半做过哪些呢

你渴望他不抽烟,不喝酒,有健康的生活习惯;你希望他一心一意只爱你一人;你希望他不鬼混、不堕落。但事实上,男人总希望有自己的空间,也总有些事情是不想让女友知道的。现在,就和海报编编一起来看看8件男人常常背着你做的事!

1、发展暧昧关系

男人都是不满足的,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不管妻子做得有多好,他们还是会认为自己妻子不够完美,还是别人的妻子好。所以他们会背着女人去发展一些暧昧的关系,可能是同事之间的,也有可能是朋友之间的。

虽然男人有那些要出轨的想法,可是很多男人都是有色心没色胆,有胆付诸行动也只不过是蜻蜓点水过把瘾而已,心里面依然想家庭完整的。所以,很多时候男人只会背着女人跟其他的女孩子通过手机或者QQ说一些暧昧的话语来暧昧一下。

2、想念前女友的好

前女友是女性心中的一道伤,并被视为情敌。很多男人都会说自己和前女友没有任何联系了。可是想想就知道,没有人能把过去的记忆全部抹掉。在两人闹别扭以,他会在一边静静地想念前女友的好,会拿你和前女友作比较。

男人总不会只谈一次恋爱,而男人也总是在偶尔的时候怀念以前的女人,有些更过分的就会瞒着自己和前女友纠缠不休。

3、存私房钱

男人有钱就变坏,所以很多女人都不会让男人留有充裕的金钱。男人辛苦赚回来的钱都是要上交给女人保管或者说是一个人赚钱两个人用的。女人们都奉行一个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可是,男人要社交,还要去发展一些暧昧的关系,这都需要钱。于是,许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钱,只有存有私房钱,男人的私人空间才会越来越大。

如果男人跟你说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那么他绝对是骗你的。这个社会,人们都认为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男人是很难得的。所以,不少男人愿意去挑战,去试试自己的能耐,看自己能不能处理好家里和家外两个女人的关系。

男人都希望三妻四妾,所以他们会背着女人去发展另外一段感情,寻求一段浪漫的外遇。所谓男性寻找配偶是天性,总有很多男人即使有了一个很好的女人之后,都会有想搞外遇的想法。当然,这是不能让女人知道的,所以你千万要警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男人 or 着你做的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