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快乐男声俞灏明的时尚观(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21: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俞灏明依靠极富特色的嗓音,时尚阳光的外形,温柔的气质俘获了广大观众的心。从快乐男声的舞台离开后,努力开拓自己的演艺生涯,成为影视歌主持全方位发展的艺人。

俞灏明在《锋尚之王》节目录制现场

日前,俞灏明参与了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国内首档男性时尚类节目《锋尚之王》的录制。《锋尚之王》是国内首档男性时尚品位类节目,旨成为一个时尚、高端、引领潮流的全新节目,将嘉宾的生活品位、文化品位、时尚品位传递给观众。与以往其他节目最大的不同在于,《锋尚之王》突出现代社会魅力男性应该具有的独特品质,立足国际视野,紧跟时尚流行话题,讨论最富话题性的时尚议题,展示嘉宾的生活品位、文化品位、时尚品位,展示其个人魅力。
 

节目录制过程中俞灏明很开心

采访开始时,俞灏明穿着利落的短款外套,黑色裤子加短靴,个性十足,脸上始终带着谦逊的微笑,有如邻家男孩一样,阳光纯净。
作为艺人每天要赶场,生活作息也很不规律,这些对皮肤都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俞灏明对于护肤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论。他觉得护肤最重要的就是一些定期的保养和平时的清洁工作。很多男士有时候很粗心,做保养没有女孩子那么细致,他建议大家一定要注重平时的清洁工作,早晚的保养步骤都是不能缺少的。不能为了方便就马虎过关。
私底下俞灏明也是一个很时尚的大男孩,对于服装的选择和搭配他都有自己的看法。出席时尚活动时,他会选择一些比较正式的和当天的主题比较吻合的服装,避免太过夸张或是张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