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读懂男人的十一个身体语言
2010年04月16日 17:1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6、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在分手以后会夜夜买醉?

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么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过。

7、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出门会出手那么大方?

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宁愿自己一个人省吃俭用,也不愿意看到你被别人看不起。

8、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爱对她发脾气?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对她发脾气并不是不爱她,只是希望她在以后的路上不被别人所欺骗。

9、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并不是他们不自信,只是他们害怕有一天你会离他而去。

10、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看到你为别人写的日记之后,还会那么镇静地听你解释?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自己并不是不想发火,只是希望能从你的口中得知到底是他重要还是别人重要?

11、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对她说我爱你3个字?

因为他们知道,并不是不想说,只是他们自己明白,1万句“我爱你”用在身上也不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