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调侃:理想老公到底为何物?
2010年04月20日 15:4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O妹说了,理想老公的标准是:带的出去,带的回来!

O妹进一步阐述道:就是要长的帅,但只帅给你一人看;要有钱,但只给你一人花。要能拿得出手,能在姐妹们面前显呸,还不能产生半点花心,高高兴兴的出去,平平安安的回来。“横!总之就是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要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所有的钱都给我花!所有的情都为我发!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洁身自好!忠贞不渝!”

额滴神啊!俺突然想起了咱伟大领袖的名言:“×××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老婆的人(这句是俺改的嘿嘿)!”、“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流氓事(这句也是俺改的嘿嘿)!”

可俺转过念一想,现在,还有这样的男人抑或老公嘛?!

嘘---。还是让下面的漫画来回答吧:

理想老公到底为何物?(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