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奥巴马曾与非裔女助手发生婚外情(图)
2010年05月07日 18:26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年前就有传闻

2008年,当奥巴马竞选美国总统时,他和女助手维拉 “关系暧昧”的传闻开始浮出水面。

然而当时许多人都将这一传闻当成是总统竞选战役中的“政治谣言”,甚至有人怀疑是当时同样有志竞选总统宝座的希拉里-克林顿阵营在故意散布谣言抹黑奥巴马。

当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后,他和维拉的“绯闻”传言也消散了。

不过“反奥巴马阵营”却一直没有放弃,他们甚至秘密悬赏100万美元征寻证人。

司机领赏爆料

一名当年曾经开车专门搭载奥巴马和维拉进行参议员竞选战役的豪华轿车司机由于贪图百万赏金,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详细披露了奥巴马和前助手维拉间“不同寻常的亲密关系”!

据这名匿名的轿车司机称,他确信奥巴马曾和女助手维拉在华盛顿市的乔治宾馆中共宿了一个晚上!

证人:他们那晚住一个房间

司机称,2004年5月18日,他先是将奥巴马的竞选助手维拉从她一个朋友家中接到了华盛顿乔治宾馆,这名司机回忆说:“我知道奥巴马将在这家宾馆中过夜,当我将维拉-贝克送到这家宾馆后,我就在大厅中等待,而她却独自上楼去更换衣服了,可据我所知,她在这家宾馆中并没有预订房间,而她也没携带行李箱。”

这名司机回忆说:“晚上10点半左右,我开车载着他俩回宾馆,他们俩一起上了楼!我当天的工作任务完成了,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贝克小姐当晚离开了那家宾馆,我认为他们当晚住在了同一个房间中。”

结局:米歇尔识破恋情 女主角被迫移民?

维拉后来突然离开了奥巴马的参议员竞选阵营,并搬到了拉丁美洲的马提尼克岛生活。据内幕人士称,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当时显然发现了丈夫和维拉之间的关系超过了“正常的工作关系”,所以出于嫉妒赶走了维拉。美国记者和传记作家克里斯多弗-安德森在他新出版的奥巴马传记《贝拉克和米歇尔:一段美国婚姻的肖像》一书中也证实了这一法说。甚至还有谣传称,当奥巴马入主白宫后,虽然他的岳母玛丽安不想离开芝加哥,但米歇尔仍然坚持要求自己的母亲也跟随他们一起搬进白宫生活,以帮她随时随地地“监督”丈夫。

证据:酒店监控录像成关键 目前依然缺少实质性证据

奥巴马和前女竞选助手维拉的性丑闻,迄今并没有任何坚实的“物证”出现,因为目前既没有乔治宾馆的监控录像带浮出水面,同时也没有像“莱温斯基性丑闻”中那样的“蓝裙子”证据出现。

许多美国人对这一报道的真实性将信将疑,有怀疑者称,虽然奥巴马和助手维拉一起在宾馆过夜,并不能证明他们当晚就睡在了同一个房间中。

但这名司机提供的证词,已经得到调查人员的证实。调查人员目前正在试图获取宾馆6年前的监控录像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