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贾宏声坠楼前与父母争执 死磕艺术追求致其死亡
2010年07月09日 18:03 城市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贾宏声偏执的追求艺术

坠楼前与父母争执

近期再“戒毒”

演员贾宏声5日跳楼自杀引发娱乐圈一片哀思。带着与众不同的文艺精神和著名的影片《昨天》,贾宏声从14层高楼一跃而下去了另一个世界,剩下了娱乐圈、影迷们的扼腕叹息。

有些人意外,贾宏声固然曾经有名,一度炙手可热堪称一代偶像,但他后期近乎与世隔绝,沉寂文艺界,逝去后何以引来娱乐圈如此大的震动。或许,是贾宏声之死留给了文艺界难以解答的疑问,他的死与一众明星不同,无关感情纠葛,也无关工作压力。

那又是什么让贾宏声正当年时如此轻生?到底是什么让贾宏声“去追求他渴望的那种境界”?他追求的境界又是什么?

几日来,有人把贾宏声标榜成为理想而战的英雄,有人将贾宏声简单说成瘾君子,也有人说他不过是个落魄戏子,贾宏声的人生和他谜一样的死去依然有悬念,依旧如影片《昨天》一样值得人们反思。

动态

6日,贾宏声的父母通过某网站发表声明称,“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的。他去寻找了。”经过一天调查,警方排除了他杀可能,目前,警方还没有对贾宏声做出死亡诊断,据贾宏声的邻居称,5日上午,贾宏声曾与父母在电梯处发生激烈争执,事发当时一声巨响,随即楼下聚集数百围观群众,赶到现场的贾宏声父亲痛哭不已。

据贾宏声邻居称,近期见过他几次,但目光呆滞,贾宏声在近一年内曾进过戒毒所,“他有一段时间去戒毒了,没住在家里,最近半年多才又回来”。截至记者发稿,贾宏声的死亡报告警方仍没有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