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需要双面胶男粘合(组图)
2010年02月25日 18:22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婆媳关系需要双面胶男粘合

婆媳关系,历来是中国家庭中最微妙的关系之一。不论是婆婆看儿媳,还是儿媳看婆婆,总有点“越看越相厌”的意思。不论是哪种家庭,总是难以避免的传出“婆媳不和”的声音。即便娱乐圈也是如此。周星驰交往多年的女友于文凤,就因为和星妈关系不好,而被指“入门无期”;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干脆气走了公公婆婆;台湾美女贾静雯嫁入豪门却被冷落,根本得不到婆婆宠爱。而最近,刚刚生女不久的叶一茜更被指与婆婆关系极差,俊媳妇讨不到婆婆欢心,连生孩子都要跑回娘家!

深层心理出发点

终于明白了:男人与男人之间,可以是对手。女人与女人之间,永远是天敌。尤其婆婆和儿媳。

然而,对于女人而言,更关心的问题则是:夹在中间的男人,你的心会靠向母亲还是太太?

要回答这个问题,必得先弄清楚“婆媳大战”的深层心理出发点。

你要知道,婆婆会刁难媳妇,并不代表真的对儿媳不满意,有时候那是一种警示、一种激励:你要对我儿子好、再好、更好……就像是企业中的领导对下属严厉苛责,不代表下属真的很糟糕,仅仅代表你希望他做得更好。每个婆婆对待儿子儿媳的问题上,都是完美主义者,不希望你有一点点纰漏,唯此她才安心把儿子天长地久的交到你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