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过门的媳妇 该给公婆洗脏衣服吗?
2010年04月09日 19:2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跟男友是大二时恋爱的,现在都刚毕业一年,在外面租房工作。他爸爸妈妈经常来我们这里,都是跟我们一起住。我们把舒适的大床留给他们睡,我们只能睡在一张寝室的单人床大小的木床上,翻身都难,不过体谅到他们是老人,也就没计较。

他爸爸妈妈说是不放心我们的饮食,来照顾我们,但是来了之后,他们天天出去玩,每天我下班回到家,都是自己买菜煮饭,等他们和男友回家来吃,完了洗碗,扫地,看电视。

最近我发现他们把穿脏的衣服裤子,全都放在盆子里。因为家里没洗衣机,平时我跟男友的衣服都是脏一件我就洗一件,也没觉得什么累。可这些衣服,难道让我洗吗?

他爸爸妈妈也不是第一次来跟我们住在一起,以前也都帮我做饭、洗衣服。不过那时候我还在读大学,时间比较多,可现在不一样了,要上班,还要承担家里的一切家务,还要操心开支,他们又过来长期跟我们住在一起,我就有点不明白了。

我这还没过门的媳妇,该不该这样伺候他们一家三口,给他们洗盆里的脏衣服脏裤子?

如果不洗,他们会不会跑去告诉男友我不孝顺?如果该洗,我这个没过门的媳妇是不是负担太重了点。我在自己家都不做这些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