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患癌夫妻生命最后的时光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有一人被诊断患有癌症已经很难熬了,然而美国夫妇豪伊(Howie)和劳雷尔(Laurel)却同时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他们的女儿南希(Nancy)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开始进行化疗的过程,以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有一人被诊断患有癌症已经很难熬了,然而美国夫妇豪伊(Howie)和劳雷尔(Laurel)却同时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他们的女儿南希(Nancy)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开始进行化疗的过程,以及他们被疾病折磨的筋疲力尽、情绪低落的状态。当然也有开心时刻——夫妇俩陪伴女儿走上红地毯,见证女儿的幸福时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 豪伊与劳雷尔夫妇已经结婚34年了,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会同时诊断出癌症第四阶段。劳雷尔患有乳腺癌,豪伊患有胰腺癌。摄影师女儿南希在他们开始化疗,拍摄下了一系列私密照片,记录豪伊与劳雷尔生活的苦与甜。为了让父母能参加自己的婚礼,南希把婚期提前了一年。婚礼上,南希调试好相机,以便能够远程拍摄父母的点滴。

最初得知患癌

为了让父母参与婚礼,Nancy将婚礼提前一年

Nancy婚礼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豪伊 患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