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对婚姻不忠 我选择了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离异少妇的内心独白 网友来信: 我18岁嫁给了同村的一个男人,那个时候他很爱我,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他一定会给我去摘。婚后两年他带着我去了浙江义乌做买卖,在那里我们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是97年

离异少妇的内心独白

网友来信:

我18岁嫁给了同村的一个男人,那个时候他很爱我,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他一定会给我去摘。婚两年他带着我去了浙江义乌做买卖,在那里我们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是97年他却和另一个女人有了孩子,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在经过一番冷战和吵闹之后,最终我作出了让步,我答应他,只要他以后再也不和她来往了,我们愿意承担她孩子的所有费用。

本来以为我的宽容,可以让他从此回头,可是使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和那个女人分开过,他还给她买了一套150平米的大房子,在城市的另一端公然与夫妻之名长期生活在了一起。99年,我们离婚了,我卖掉了他留给我的房子和车子,带着才刚5岁的儿子回到了安徽老家。

原本就想着这样一个人带大儿子,和父母孩子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生活中不再需要男人,哪怕是孤独终老。可是2000年年初,和我同住在一个小区的一位大学老师再次走进了我的生活,儿子非常喜欢他,他是儿子在老家唯一的知心朋友。每次他来我家,儿子都表现出比我兴奋百倍的热情。年底,在儿子的邀请和父母的撮合下,我和他住到了一起,领了结婚证,真正过起了一家三口的甜美生活。

可是这样美丽的日子并没有维持多久,我心中的未来美好蓝图再次被现实撕得粉碎。他是一个生活作风非常不好的人,和我结婚后还继续和包括前妻在内的两个其他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说心里话,我已经是离过一次婚的人,从心底里真的是不想再离了,只要他能悔改,甚至是哪怕不悔改能够给我一个台阶下就行了,可是他却象一头疯狗,掉起头来咬我,经常对我使用家庭暴力。

有一天儿子放学回家,正好碰到他把我摁在地上打。于是孩子上去想把他拖开,他却一把猛力把孩子推倒重重摔倒在了地上,孩子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也是从那一刻,我真正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和他离婚。

2003年,我和他顺利办了离婚手续。我没有要他的任何东西,房子是我自己买的,除了房子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了他。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回想起先前的那两段不堪回首的婚姻,我一直都找不到再婚的勇气。我承认依靠我的个人形象和条件,我完全可以很容易再找到一个男人,但为了我的孩子,为了不让自己再受伤害,我宁愿让自己独自承受这种心灵上的寂寞煎熬。

习惯了每天忙完独自回到那个没有男人的家里,习惯了一个人过没有男人滋润的生活,家对我只是一种意念,没有固定的所在,儿子回来了那就是家,儿子不在的时候我就是一片随风飘落的树叶,尽管这样飘浮不定的感觉不是我想要的,但它真的好过那种血淋淋受伤的感觉一千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少妇 老公 归属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