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该如何巧妙拒绝男人的不合理要求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如何拒绝男人提出的非分要求 网友求助: 我31岁,第一次感情失败以后,单身过了5年,属于专情那类。 最近认识了一个男士,认识大概2个星期,很吸引我。他有很多优点,乐于助人,外形帅气,对人有礼

如何拒绝男人提出的非分要求

网友求助:

我31岁,第一次感情失败以,单身过了5年,属于专情那类。

最近认识了一个男士,认识大概2个星期,很吸引我。他有很多优点,乐于助人,外形帅气,对人有礼貌,孝敬父母,工作,经济条件也可以,很符合我理想的择偶标准。我们一起去看过一场电影,吃了一个晚饭,聊得很开心。

我请他帮忙,他愿意帮我,但提出说想要回报,希望和我发生关系。我内心是很喜欢他,希望可以和他发展成恋人。面对他的要求,我感觉很矛盾。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不想发生一夜情。我知道现在这个社会这种事情也许很平常了。拒绝他,我害怕他离开我,不拒绝,我不想这样,我很想和他保持正常的关系。我问他是不是只想和我上床,他没有直接回答,要我不要考验他的人性。他说他不想伤害我,如果伤害到和我道歉。

这几天我睡不好,吃不下,很伤心,我真的喜欢上他了。我应该怎么办呢?

李老师回复:

对你而言,认识两个星期就上床确实是快了点,对有些人却够慢了。问他是不是只想和我上床也太直接了点,他确实没法正面回答。他说不要考验他的人性,这个人性就是正常男人看到美女就想上床。能否上床不是谈出来的,是情不自禁时的自发行为。

遇到一款理想型不容易,建议不要错过。喜欢他就多接触,他说想和你上床,如果不愿意最好笑而不答,不要直接拒绝。他动手动脚,如果不愿意就巧妙避开,不解释不责骂。比如,他吻你的嘴你可以可以避开他的嘴吻他的耳朵,然后把头靠在他肩上抱紧他(这样他就无法吻你的嘴了),他抱你你可以拉开他的手放在自己手里(这样他的手就被你控制了),他强行扒衣你可以说我想上卫生间(避开一下他的冲动就消退了)。

他生气不理你你就主动献媚去理他(他又被你点燃了)。这些巧妙的行为能告诉他你不是反感他,也不是不愿意和他上床,只是不想发展得太快。欲擒故纵会让他欲罢不能的,他就不会因为拒绝他的上床要求离开你了。

专家简介:李永富,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拒绝男人 男人的不合理要求 心理咨询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