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看重男人身上6样东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一位刚刚大学毕业的男生对丰丰说:我问过一些女生,你们最看重男人的哪些东西?她们回答最看重的是男生的人品,个性,工作,家境什么的,我有点不信,难道不是长相,学历,有没有钱这些吗? 男人身上6

导语:一位刚刚大学毕业的男生对丰丰说:我问过一些女生,你们最看重男人的哪些东西?她们回答最看重的是男生的人品,个性,工作,家境什么的,我有点不信,难道不是长相,学历,有没有钱这些吗?

男人身上6种品质最吸引女人

调查加载...
 

丰丰听罢,想笑了,这位男生有意思,既然问的是女生,别人回答了吧,偏偏不信,还要怀疑,如此说来,不如不问,你以为女生看重什么就是什么好了。假如,你爱的那个女生认为最重要的东西,你身上没有几条符合,你难道就不努力了吗?其他你不喜欢的女生说,你身上的优点都是她喜欢的,你又如何表态呢?所以说,这个女生是谁很重要,你身上具备什么也很重要。尤其当一个你喜欢的女生能和你臭味相投的时候才是最好的事情。

丰丰以为,大多数女生,看重男生的东西罗列如下:

一、潜力。

这个潜力包括男生的各项能力,智商,事业发展向上的趋势。所以一般女生在选择一个对象之前,比较关心他的职业和未来。这是组建一个家庭的必要物质基础之一。

二、情商。

也就是说懂得体贴人,关心人,因为这人再优秀,如果不会怜香惜玉,只能和你共患难不能共享福,那么等你人老珠黄,他还会在你身边吗?并且和这种男人在一起生活也是很无趣的。

三、外形。

有不少花痴型的女生,只要这个男生长得又高又帅,其他条件都可以忽略,典型的外貌协会成员也不乏其人,倒贴着养小白脸的会少吗?

四、家境。

比如说,家境清白,不复杂,父母恩爱,有钱有势的,都是好家境,多半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自己有钱的很少,女生自然会留意他的家境是否优越,这样奋斗的速度可以提升,对今的事业也有帮助。说直白一点,就是好的爹妈可以让他少走些弯路。

五、稳定。

这个稳定泛指性格成稳,不幼稚不花心;收入稳定,指职业相对稳定,不是那种朝三暮四的主,不停跳槽会让女人缺乏安全感。

六、健康。

男人必须要有一个好的体魄和强壮的身体,这点是不少女孩父母特别会介意的事情,这样对后代及日后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影响,没有一个好的革命本钱,江山怎么可能打下来呢?

专家简介:丰木色子,原名李艳,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博主,网络知名情感专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人 女生 丰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