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男人对于分手的烦恼多过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英国一项调查发现,女人只需要6天时间决定是否结束一段恋爱关系,而男人则可能得花上一个月才能拿定主意分手。 对于分手的烦恼,男人多于女人 6天时间,女人就可以从一段恋爱中抽身。而男人们会花20天

英国一项调查发现,女人只需要6天时间决定是否结束一段恋爱关系,而男人则可能得花上一个月才能拿定主意分手。

对于分手的烦恼,男人多于女人

6天时间,女人就可以从一段恋爱中抽身。而男人们会花20天的时间在摇摆与迟疑上,向朋友倾吐和寻求帮助,最终决定以较委婉的方式提出分手。其余10天则是他们建立勇气的时间,并逐渐让恋人知道自己无意再继续保持这段关系。

此项调查还显示,女人能够从不开心过渡到平静期,较少思前顾,在基于真实情感的基础上迅速做出决定。

大部分男人会在认真地自我反省之后做出决定。若这段关系还展示出一点光明的未来和一线希望,16%的男人甚至还会把自己困在一段不愉快的关系只长达6个月都不表态。

恋爱治愈网站SheLeft.me 主办人Munir Bello说:“可能因为男人的积极性总体比女人弱,他们缺乏信心去采取行动了断一段关系。而从总体上看,在一段关系末期,女人从不开心到恢复平静,往往用不了多长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女人 男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