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豪车被相亲男质疑不正经 拒与我发展

2014-02-07 凤凰网时尚 编辑:言佳丽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当然,这毕竟是一个物质社会,一个压力巨大的社会。女人有钱,在择偶上也并不是减分,也是加分的。为什么?因为,现在的男人也现实啊。

我一好朋友,80后,离婚后带一儿子,如今照样很抢手,男人都追着要和他结婚,她反而不着急了,因为儿子有了。她说:“现在男人也很现实的,也是要看女人的条件的。”嗯,她温柔贤惠,关键是她有钱有事业。这对男人来说,就是宝啊,是有实力的且温柔的女人。

那么,有钱女人该怎么办呢,总不能自己再变成穷女人回到解放前吧。

第一,就算有钱也要低调。

这年头,男人压力也大,也要看女人的经济能力了。先不要亮出自己的有钱的这张王牌。女人是要有爱的,有钱只能是加分的题。如果在对对方形成压力的情况下,就只能是减分的题目了。

第二,尽量不找比自己弱的男人。

女人有钱,女人优秀,这些本没有错。但是如果你站在一个你比弱的男人面前,比你弱还不够自信不上进的男人面前,你什么都不用做,哪怕你温柔善良也很小女人,但你所拥有的东西对这个男人来说,那就是错。

是的,自尊心,嗯,我们都歌颂自尊心。小说或者电影里,总会歌颂那些穷苦的灰姑娘,有着一身傲骨,动不动其自尊心就受到了伤害,仿若陶渊明的不为五斗米折腰。可这,如果放在现实生活中,动不动就受伤,这得多累啊。双方都累死了。因为稍不留意,说话做事都得小心翼翼。最后,矛盾肯定会爆发,以分道扬镳收场,最后还丢下一句:我受够了!

我一在电视台的编导朋友,在北京有三套房子,因为三十岁了着急结婚,刚好当时怀孕了,便和一个在公司上班的男人结婚了。结婚后,孩子生了,可各种现实问题出来了,男人在事业上做事上,不够有水平,然后她就各种指点。最后男人越来越自卑,只得在床上征服她到有些变态,最后她都害怕和他上床了。最后还是落得离婚收场。

第三,找个与你共同成长的男人。

也许一开始他不如你,但是绝对是绩优股,而且还能互相成全,共同成长。不过,这种配合的风险在于对方翅膀硬了之后甩掉了你,相当于你给他人做嫁衣裳。所以,我提倡共同成长,互相成全,而不是你牺牲自己而成全。后者代价太大,风险太大。

想当初,陶虹嫁给徐铮,徐铮还不如陶虹有名呢,如今徐铮可是炙手可热的大导演了。想当初,马伊琍嫁给文章,文章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可如今文章可是炙手可热的演员了。

有钱,对于女人来说,是加分,还是减分,完全看你碰到什么样的男人。

与其委屈地和比你弱的男人谈恋爱,还不如高傲地单身呢,还不如和众多其他妹子一起去争抢高富帅呢。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