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来和我相亲竟带着男闺蜜

2013年10月27日 04:19
来源:重庆晨报

她的蓝颜知己,你怎么看?

10月21日,《双喜周刊》联合重庆爱与诚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场线下“情感课堂”在北城天街写字楼里举行,香港著名的婚恋情感专家徐云生先生作为当晚的讲师为大家讲解初次约会的各种礼仪,为大家约会、相亲等重要场合支招。

不过,说到初次约会,一位28岁的男性读者忍不住在现场吐槽了一件他最近遇到的奇葩事。“那天我和相亲女约在咖啡馆见面,我先到了。不过,等到她出现时,她身边还带着一个男生,两人说说笑笑地坐了下来。她解释说,她在来的路上正好接到这个男生的电话,他正好在附近,觉得无聊就跟着一起来了,反正大家一起聊聊天也没什么。我心里略为不爽,但总不能赶走人家吧,于是这次相亲就变成了三个人的约会。可是,聊着聊着我觉得我反而成了电灯泡,他们俩打打闹闹说得可开心了,我都感觉插不上话。到了饭点,他们俩还一副主人的样子说要请我吃饭,但我实在没有心思,就找了个借口先走了。”

相亲还带着“男闺蜜”,此等“奇葩”事一下引发了大家关于“蓝颜知己和红颜知己”的激烈讨论。“有知己很正常,但要保持底线”、“要是一个人连异性知己都没有,说明这个人情商低,没什么魅力”、“红颜知己很容易变成红颜祸水啊”、“我们哪里不好嘛?为什么不能自己做恋人的红颜知己呢?”“没有纯粹的蓝颜知己,绝对是有暧昧之情”……众说纷纭,大家对异性知己的看法都各有道理。本期《情感课堂》就来探讨一下知己的那些事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