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常用3招俘获男人心

2014-02-20 北京青年报 编辑:范文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当代社会,谁都有自己的小心眼,防人之心不可无嘛。特别是女性,女人的心机与手段在生活中十分的重要,当女性想要让男性倾心,那么必须要做到以下必须要有三种心机手段。

女人必学3招

1、用智慧武装自己

女人你必须得聪明,但在男人面前,你最好别表现得不要太聪明,你太聪明,对他而言,是种威胁。

男人骨子里都是自大的,他喜欢女人以他为天,所以男人一般都喜欢娇柔的女人,那会让他的保护欲望得到充分的体现,宝玉为什么喜欢黛玉相信就是最好的例子,但娶老婆,他不一定会娶这样的女人,所以曹雪芹才安排他娶了宝钗。

所以要根据你的目的,采取不同的方针策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在男人面前,你不要表现的比他强,那会让他觉得没有面子,想征服一个男人,最好就表现的已经彻底被他征服。

2、注意形象

男人无论怎么在说不在乎一个女人的外貌,那都是假话,孔老夫子就曾经说过;“食色性也”,对着一个拖着拖鞋,蓬头垢面,睡眼惺忪的女人,你指望男人会从心底里喜欢你么?除非你真的是那种国色天香,在这种状态下依然媚态万千,姿色撩人,否则千万要慎行。

想要保持良好的形象,除了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上健身房,上了25岁就勤跑美容院,平日里起床也应该比他早起15分钟,让他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神清气爽的你。男人是种视觉性的动物,只有在视觉上满足了他的需要,才能跨出征服的第一步。

3、撒娇

选择一个最温馨的时刻,轻轻的在他耳边吐气如兰,或枕在他肩头,将一头如云的秀发披散开去,你的体香在他身边缭绕,脉脉含情的眼光注视下,就算是百尺金刚也非化作绕指柔不可。至于撒娇的手段,那是女人于生俱来的本能,就不用我废话了。

这些招数百试不爽,而且这些招数只要是个重情义的男人都无法招架。如果你现在还是一个剩女,那么适当的使用一些女人的心机与手段,那么就可以让自己获得幸福的恋爱了。当然,我们不提倡女人为了利益使用一些比较坏的手段。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