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Anagelababy宋慧乔侧编发俘获男人心

2013年05月09日 09:32
来源:PCLADY

导语:美到爆的Angelababy,女神气质席卷宅男圈,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韩国女神宋慧乔,魅力同样无法退烧!女孩们一起来学女神变发,掌握女神的小小心机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gelababy松散侧编麻花辫

Angelababy:松散侧编麻花辫

Angelababy的美性感又俏皮,可以冷艳当间谍、也可以嘟嘴装可爱,无论如何,性感女神的地位是坐定了,即使两抹随兴的发束,也透露出慵懒的性感,简单的侧编麻花辫一点都不减女神气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善用大电棒卷塑型

善用大电棒卷塑型

要让发型呈现不经意的微翘、自然的凌乱感,在于编绑前的卷度设计,太卷或太小卷都无法表现随兴凌乱感,所以要利用大电卷棒塑型,在编绑过程中,才能让发尾不经意的外翘,强调日系的清纯气息。

How to do

Step1:先利用大电卷棒将全部的头发卷出随兴卷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松散侧编麻花辫 DIY

Step2:从左耳下方的头发开始,取三股发束编发。

Step3:由左往右,一边编发、一边继续取发束编进去,编发时要松松地编,才能保留带凌乱的随兴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4 Step5

Step4:绑到右侧,继续将发束编到发尾,但要拉松头发之间的宽度。

Step5:最后以橡皮筋将发尾绑紧固定。 

[责任编辑:孙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