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用最后时光替女友圆梦

2014-02-24 中国新闻网 编辑:言佳丽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患病的26岁男子于2012年被诊断出患食道癌,医生称其仅剩6个月的生命,而他也在生命结束前,完成了与女友的婚礼,快乐地度过了最后美好的时光。

小伙子和女友完婚

克里斯普莱斯于2012年4月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他在进行手术后一年癌症复发。在生命的最后几个月里,他向女友求婚,并与女友共度了生命的最后时光,完成了女友美好的心愿。

普莱斯的女友凯里已经29岁,并养育着4个孩子,她在知道普莱斯被查出患有癌症后,最大的心愿就是与男友“共度余生”。这对新人在当地教堂举行了温馨的婚礼,孩子和亲友们给予了两人最大的祝福。婚后,普莱斯一家去了巴黎迪士尼乐园旅行。

普莱斯上月在女友凯里的怀抱中安然离世,他生前最后一件事还在想着要带爱人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度过她的生日,但是遗憾的是这趟旅程没能成行。随后,普莱斯的葬礼在两人曾结婚的教堂举行。

凯里心碎地表示,“就在丈夫最后的日子里,他也在想尽办法让我开心。我们这半年过得很开心。”凯里说,丈夫普莱斯从未说过死亡这件事,他生活特别乐观。“这是一段让我珍惜的回忆。”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