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第二美的男人爸爸

2011-07-22 www.ijie.com 编辑:杨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领子与领带交相呼应的光泽感

丝缎枪驳领奢华西装

如同贵妇才能撑起奢华珠宝一样,男人有点年纪以后也可以尝试华丽点的着装风格。比如发哥这款丝缎枪驳领奢华西装,领子与领带交相呼应的光泽感,凸显成熟男人的强大气场,大枪驳领设计细节处彰显时尚品位,符合婚礼上爸爸们的长辈身份。

爱结点评:丝缎面料、夸张领子设计、大背头等华丽元素都有利于凸显爸爸们的成熟魅力,与新郎时尚活力的装扮区别开来,却有同样拉风的效果。

绸缎装饰暗扣设计

黑色绸缎装饰暗扣设计衬衫

黑色正装是男士们出席婚礼等隆重场合最保险的着装,但出席宝贝女儿的婚礼,爸爸们怎容半点怠慢?里面搭配一件富有设计感的黑色衬衫,时尚度瞬间飙升。绸缎装饰暗扣设计,心意十足,小细节成就婚礼上最时尚的潮爸!

爱结点评:如果着经典深色西装,衬衫的选择尤为重要,挑选时要着重看衬衫本身的设计感和色彩搭配效果。

为爸爸们准备介于正式与休闲之间的亮色着装搭配

亮色减龄搭配

婚礼上,新娘也可为爸爸们准备这样一套介于正式与休闲之间的亮色着装搭配:黑色外套正式隆重,内搭香槟紫色衬衫时尚又华丽,米色西裤提亮整体着装的明亮度,为爸爸们时尚减龄。

爱结点评:可以在婚礼当天让爸爸们尝试不同于日常着装的亮色搭配,让爸爸“年轻几岁”参加自己的婚礼,他一定会特别高兴。

精彩图库